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泡菜國產品vol. 3 - Whoo 后


真的好感謝有 Gmarket 的出現, 我們才可以用最便宜的價錢買最貴的產品!

韓國 LG 集團推出的 Whoo 后護膚品真的是個貴婦品牌, 自2003年品牌遑誕生至今, Whoo 后始終以現代科學為依據作宣傳, 融合神秘的宮廷秘方與東方醫學為一體, 應用韓國 LG化妝品研究所的尖端科學技術, 以及大韓韓國皮膚科學的古老傳承, 再現專為肌膚開發的宮廷美客秘訣的神秘處方,為亞洲女性帶來最適合東方人肌膚的美害盛宴。

現在係Gmarket 就可以輕鬆以幾蚊的價錢用貴婦品牌, 以下都是我用過覺得好用的產品推介俾大家。

 

圖中只是部分購自Gmarket買來的Whoo Sample, 還有其他的品牌下次再說, 我是找代購幫我買的!
唔好以為以上的份量好多, 其實都好快用晒, 因價錢平, 我每次都會用晒成包!
 
 
  
 
 
 


秘貼自生精華 (舊秘貼)
作用: 可以一次性解決皺紋、缺乏彈性、保濕、臉色黯淡等,其蘊含的超紫河秘丹和宮廷3大秘方,皮膚從此與具有了自生的能力,成為Whoo后之代表精華。
每天使用秘贴自生精華連續3周以上,將會得到再生皮膚、改善皮膚皱纹、超保濕、加强皮膚彈性、使容颜红潤清雅之功效。
宮廷三大秘方相輔相成,由内而外活化滋養調理肌膚,第一階段,尋找皮膚問题;第二階段,综合提供皮膚活力营養;第三階段,赋予肌膚自行治愈和再生修復能力。
使用方法 :
為了使精華更深入吸收,先以調理水(toner/balancer)潤澤調理肌底,再取適量自生精華以臉、鼻、下巴的順序,按皮膚纹理方向均匀涂抹,並以手指輕輕拍打幫助完全吸收。

因為質地比較杰身, 我鐘意冬天時, 早上化妝前用, 上妝就會又貼又簿又持久。夏天就會留在晚上使用。


 
 
 

Whoo 秘貼循環精華 (新秘貼)
是潔面后第一步使用的導入精華液,讓肌膚內層活膚循環,改善臉色,保濕補水,鎮定肌膚去火氣,维持肌膚的氣本循環,讓肌膚维持通透,水嫩,健康!
使用方法:
取適量自生精華素以臉, 鼻, 下巴的順序, 按皮膚紋理方向均勻地塗抹, 然後用個手指輕輕拍打, 使其充分吸收

因為質地,比較稀, 我會在夏天早上化妝前用


 

 
Whoo 拱辰享 鹿茸面膜
產品介紹:
鹿茸 幫助肌膚活化修護,有效去除老廢角質、保持肌膚健康,能保護肌膚降低刺激感,有令肌膚滑潤白皙的顯著功效,促進肌膚潤澤,活化滋養肌膚,讓臉色水潤,肌膚更加晶瑩剔透,面膜敷臉使用時會幫助毛孔舒張清除髒污,搭配輕輕指達到幫助吸收效果,是清潔毛孔髒污、活化滋養肌膚的極佳護膚聖品。
使用方法: 清潔肌膚後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取適量面膜塗抹於全臉,避開眼唇周圍,輕輕按摩肌膚約1 - 2 分鐘會有微溫感覺,待大約10-15分鐘以清水洗淨即可。

作深層清潔使用一流!


 
 

Whoo后 津率享紅山蔘刮痧按摩面膜
採用9蒸9曝蒸熟後的紅山蔘精華、含豐富滋潤成份、改善養份不足等導致肌膚問題!具有活化喚醒肌膚能量、讓肌膚迅速吸收精華、改善肌膚!
創新無油配方質地精華面膜、亦可當成晚安面膜使用、讓你一覺醒來就能擁有令人羨慕水潤彈力光澤肌膚!

按摩面膜使用方法:
洗面後取適量塗於面部、順着臉部紋路用手指輕按或刮痧棒(効果更佳)、促進吸收、
按摩後使用化妝面擦拭或用清水洗淨、再塗上日常保養品即可

用黎做按摩, 塊面即刻去水腫, V V下巴上鏡無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