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Simple, Elegant & Chic

從來都覺得世界上很多事情只要簡單就會很美, 特別是婚照啦! 最近得到一位 Wedding Planner 的邀請, 一起創作一些造型照, 我們都是以簡單 - Simple 為軸心, 此外加上我們喜歡的Elegant 、Chic 的元素, 如無意外, 大家很快就會在公開的場合中看到這些照片啦!
 
P.S. 以下照片均出自我的相機及大家的手機, 在現場所見, 攝影師所拍出來的照片更美!
 
 
 
Simple & Elegant 
 
一開始, 大家就選了我手作的2個頭飾, 其中一個就是我 2月時所造的 The roaring twenties bridal cap 我在上面繡上珍珠, 增強立體感。
 
另外的一個是在5月頭造的 Stiffened lace hat , 為著今次的造型, 除了原來跟著Stiffened lace hat的網紗, 另加上了2層網紗, 造出來的效果比想像中更好呢!
 
 
 
 
 
Model 超喜歡我造的Bridal Lace Cap, 但平時真的很少新娘會選這個頭飾的呀, 如新娘子即將選擇穿復古婚紗或想要優雅的造型, 這種 Lace Cap 實在是不二之選
 
 
 
 
大家有無留意到歐洲人出席不少大型及隆重的場知都會戴上帽子呢?
Stiffened lace hat 可造出歐式名媛淑女風!
 
 
 
此造型拍攝完成後, model們都不想把頭飾除下, 所以我在轉妝頭前又跟好們拍了一些照片
 
 
Chic
 
第二個造型則比較 Chic, 拍完之後, 我才發現 Dior Second Secret Garden Short Film中, model們均以薄紗做裝飾, 太巧合了......
 
 
 
 
第三個造型則是第二個造型的延續版! 但比第二個造型更有型格
 
 
拍完第三個造型, 我們就想拍一些比較"做自己"的照片, 所以將 Model 的頭髮整鬆, 拍出她們最真情流露的一面
 
唇色我選了橙紅及紫紅給 Model~ 
 
 
 
 
Behind-the-scenes
 
應謝家豪在我工作及拍攝進行中時, 拍了不少照片, 謝謝你!!
大家有沒有覺得2位 Model 很熟面口? 大家很多時都會在電視中見到佢地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