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Carrie & Kelvin Wedding Day


眼利的你應該認得到 Carrie & Kelvin 於早前的博文出現 (舊文連結), 感謝他們對我們整個團隊的信任, 從 Prewedding、化妝、攝影、Video等, 全部都是原班人馬! 當日行程十分趕, 仍可以順利完成, 感恩! 多謝攝影師 Alex 超快地發出多張靚相!


 
超喜歡 Carrie 這個眼神, 好 Charming!
 
 
 
Carrie & Kelvin 很有夫妻相!
 
 
男家在西沙井頭村, 超接近海邊, 好靚!
 
 
 
由於是一整棟丁屋, 可以在樓梯內拍出多張美美照片!
 
 
Carrie 是一個甜美的女孩, 所以註冊時選了鮮花配高髻。
 
 
 
已經不是第一次到 The One 迎 工作, 今次攝影師拍出的角度有別於平時。
 
 
 
 
Match in 時, Carrie 好高貴大方! 我真的好喜歡 Carrie & Kelvin 的所有照片呢! 希望Carrie & Kelvin 快 D生番個肥肥白白的 BB 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