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最近之工作分享


下星期就要去英國、法國及比利時工作, 出發前工作都排得密密麻麻, 打完這篇博文之後, 5時左右又要起床為新娘子扮靚靚, 請容我一次過將多個工作分享出來!

1) 結婚10週年的婚照拍攝

這次工作為已婚10年的 Ada & Kelvin 拍攝, 聽他們說當年結婚太過倉促, 完全沒機會拍婚照, 所以籍10週年以拍婚照來紀念!

 
 
 
 
 
 
除了 Studio 拍的照片, 有部分是在  Ada & Kelvin 開設的車行內拍攝, 裡面有多架超級跑車, 拍了很多平時拍不到的婚照, 而我自己很滿意當日為 Ada 所設計的造型。
 
 
2) 異色瑩態及 Fashion Shot 拍攝
 
 
 
 
 
 
 
 
 
 
謝謝 Alex為我拍下多張美美的照片! 最後與 Model Yuki 來個合照!
 
 
拍攝花絮
 

 
 
工作完成後大家一同前往高流灣海鮮火鍋食餐好既!
 
3) 新娘工作
 
因當日流程非常緊密, 只拍下很少照片, 只好等攝影師的相啦~ 幸好當日的攝影師就是 Alex 啦~
 
 

 
3) 家庭照拍攝之工作
 
在西貢匡湖居的獨立屋內拍攝, 因為客人身份特殊, 所以照片不便公開啦!
 
 

 
 
3) 個人化妝班
 
中秋節正日當晚也是在工作中渡過, 學生 Crystal快將嫁到德國定居啦, 因為她的要求, 所以是次個人化妝班另加多一堂為個人髮型, 即學一些技巧為自己 Set 頭去街街, 其實同學如有其他需要, 可以 email 或 Whatsapp給我, 可以為大家度身訂造專屬自己的化妝班。在此感謝 Crystal & Gloria 為我拍下上課時的照片! 預祝新婚快樂!
 
 
 
工作是忙, 在中秋節仍不忘抽時間同女女 Mika賞月~ 分享2張照片給大家先~
 

 
 
 
好啦, 要訓啦~ 再唔訓一定唔夠精神開工了! 希望出發前可以Update 多些工作照片給大家啦! 因為上機前幾天, 我會做一個從來都未做過的化妝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