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再見包包面 - 2 Step Galactomyces V-Line Mask


我承認我買這款面膜時, 某情度上被包裝設計所影響! 整個感覺很 PRO, 很醫學, 更有微整型的影子, 而且個 V字.......令我立即決定要買! 試問邊一位女士想要包包面丫?

坦白說, 我對這個產品一點認識都沒有, 但賣家很好, 細心告訴我這款韓國面膜有分3種, 抗皺 (粉紅)、保濕 (藍)及收毛孔(綠), 我選擇了保濕。


超 PRO 的包裝設計!


一包分開 2 格, 分別藏著 2個部份的面膜


上格為眉眼鼻部份的面膜


上格為下巴部份的面膜


用在面上算得上貼服, 敷此面膜的 25分鐘內 (包裝上建議使用20-30分鐘), 下巴位面膜拉扯度高, 整個過程提供適量的壓力, 敷完後覺得皮膚是水噹噹, 補飽水, 下巴位可能我本身已算是尖面, 分別不大。如果是有雙下巴的女生, 可能效果會更明顯。

個人覺得比美麗日記拉提美型面膜設計得好,
第一, 敷上面時感覺舒服,很貼面而不厚重, 我不會想盡快拿走面膜
第二, 掛耳的位置設計不錯, 用上後耳朵位置感覺舒適
第三, 保濕效果維持較久, 精華分量不多也不少,  敷上面時不會滴到四圍都係

但......價格就貴很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