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羽毛球場的訂婚儀式


是次客人 Tammy 早在3月已找了我為她的 pre-wedding 化妝, 並在 pre-wedding 之前已經 confirm 找我為他們的訂婚儀式及大日子化妝, 雖然 Tammy & Roy 將於 2014年才正式註冊, 因二人是在羽毛球場認識, 所以於本年6月在羽球場攪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訂婚儀式! 我還是第一次於羽毛球場做我的 Big day 工作呢!

感謝當日的攝影師, 幫我拍了很多美美的工作照片, 這是我平時少有的~ (有都可能沒有把照片發給我, 嗚.....)

* 我的 logo 是MakeUpByGlory, 當日的妝頭都是由我負責的啦.


 
 
 
 
 
如早前的 Pre-wedding (連結) 一樣, Tammy 的頭飾都是我親手做給她的, 並加入了羽毛球元素!
 
 
 
現場展示了很多 pre-wedding 時拍的照片, 跟平時去的 Wedding很不一樣, 很特別, 很喜歡!
 
 
雖是訂婚儀式, 也有入場的安排, 穿著白色的羽毛球服裝, 很特別, 而且效果不錯呢!
 
 
 現場所見, Tammy & Roy 二人人緣極好,很多好朋友出席這個特色主題的訂婚儀式, 期待2014幫Tammy 扮靚靚正式出閣, 在此祝準新人幸福愉快, 感謝 Tammy對我的信任, 選我為她 pre-wedding, 訂婚儀式及Big day 的化妝師!
 
 

2 則留言:

  1. 謝謝呀GLORY, 個個都讚你用心設計的頭飾。我相信好多在場打波的女仔都妒忌死了~
    Tammy

    回覆刪除
  2. 不用謝啦~ 多謝你對我的信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