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Face Off - 特效化妝師大對決

最近李生不知在哪兒買了一整套的真人Show節目 (共3季), 睇到我上晒癮, 完全唔想訓覺呀!呢個節目就係 Face Off.
 
 


 
 
據 Wikipedia 是這樣介紹的!
 

 
特效化妝師大對決》(英語Face Off)是美國一部真人秀節目,本節目比拼的是選手在模特身上製作科幻和恐怖電影中的人體特效,節目由3次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化妝師Ve Neill(《剪刀手愛德華》),化妝特效師Glenn Hetrick(《吸血鬼獵人巴菲》、《飢餓遊戲》)以及視效生物設計師Patrick Tatopoulos(《全面回憶》、《生化危機3:滅絕》)擔任裁判;而本節目在主打科幻的Syfy電視台播放。
 
單是評審的背景, 已經令人嘩嘩聲了! 另一方面是, 在香港能接觸到的特技化妝都是血淋淋、萬聖節才會用的, 但這個節目所講的都是荷里活級數, 不單是面部, 更是一個整體的造型, 令 Model 們都可以角色扮演電影中的角色。
 
參賽者對化妝的態度、熱誠, 實在令我大開眼界!  (不知真定假啦, 不過真又好, 假又好啦) 再者, 這個範疇在香港實在較難接觸, 同我平時做的新娘妝、Studio、Fashion 妝的造法也大有不同! 實在好有觀賞價值。而李生也會陪我收看, 有時大家也會鄧輸了的參賽者感到不值。李生會和我一起討論或分享對化妝的看法, 實在令我好開心喔!!
 
唔經唔覺, 我兩已一起7個年頭啦, 黎緊唔知仲有多少時間會在一起, 但至少大家都珍惜一起的時光! 一同為大家共同的目標進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