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Prewedding - 場景設計


今次的 Prewedding 好早之前已經接了, 由於新人的要求與一般有所不同, 他們希望大玩唔同的元素, 為配合新人的性格、喜好, 有部分更是我們精心設計的, 所以今次的拍攝有美術指導的單位, 更花了不少時間去籌備是次的拍攝!

好像下圖, 我們是在一個平靜的石灘上, 將所需的道具全都帶上, 再組合出來的, 因為天氣轉好, 拍出的效果也因此而變得更好! (開心!)

 

 



由於新郎的細佬當天幫忙做司機, 有需要時他更變身成為燈童, 感激萬分!


 


此外, 我們又在新人的家中拍攝, 此乃他們家的天台, 好有渡假 feel 喔!


因題材及天氣的關係, 在3月尾時已拍了一次, 因為拍攝途中下大雨, 所以只好更改地方及縮短拍攝時間!


 

上次拍攝時, 超大霧!! 仲要好大風, 不時覺得好似打緊八號風球咁!

 
 
 
有段時間超大雨, 唯有轉戰機場拍攝! 整個過程充滿笑聲, 大家不忘拍張大合照留念!
 



 
 
 
 
 
在此再一次多謝準新人送給我家女兒 Mika 的禮物, 我女兒好喜歡喔!  Mika 仲可以同一時間學英文及意大利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