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petit bazaar


My favorite children’s boutiques in Hong Kong


生了女兒 Mika 之後, 如果有機會行街都會主攻童裝玩具, 因為工作的原故, 最近常常在灣仔附近出沒, 在皇后大道東完全被這間店舖吸引住, 基本上每次行過我都會大破慳囊。




 
 
店內裝潢十分舒服, 又會播放著悅耳的兒歌, 重點這店暫時並未被自由行攻陷, 不會聽到有人大大聲用普通話大叫大嚷, 店員又不會在我身旁推銷, 我可以放輕鬆地看最新的產品, 找最適合女兒穿的衣服及玩具。 
 
 
 
而我特別喜歡上圖的初生兒童系列, 由於女兒還不到六個月大, 很多美美的衣服只有看的份, 但上圖的圍巾, 顏色好看, 圖案也好特別, 穿在身上又可以是衣飾的一部分, 可愛非常。
 
另外我也喜歡一個人手造、用有機綿造的嬰兒系列, 之前我在 PP Lane Crawford 找到的, 想不到這裡也有賣。產品特點就是用綿花的原色 (即是沒有漂白過) 加上紅色圖案, 簡單又舒服。
下圖的睡袋及小枕頭是我在女兒出生前買的。
 
 
 
呢張相在女兒雙滿月時拍的, 天氣凍, 穿了有機綿造的睡袋
 
 
 
 
趁女兒 Mika 同老公玩時拍下的, 最喜這種白配上紅色的印花圖案!
 
 
 
真希望女兒會走路時, 帶她來這店選擇她喜歡的衣服、頭飾、玩具、圖書............
 
 
圖片來自 petit bazaar 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