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客人滿意就是工作最大的推動力


是日的工作是幫一位行家手的, 到男家幫奶奶, 新郎姐姐及姑姐化妝
因為時間預算非常充裕, 所以每一個妝容及髮型都精心為她們設計

姐姐更主動要求我跟她們合照, 好開心~ 因為Glory 從來都不會主動拍照的!

 
 
奶奶是第一個化妝的, 完成後一照鏡已經不地話好靚好靚! (笑! 喜歡就好了!)
 
下面的 2張是由老客戶 Amy 發給我的
 
 
 
當日時間十分趕, 因為開始前, Amy 要出席一個商業會議, 趕回自己家中化妝, 我一個人要在一個半小時之內幫 Amy化妝、set 頭、選衣服及配飾, 趕到氣咳, 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 最近 Amy轉發攝影師的照片給我, 雖然是從電腦屏幕拍下來的, 想不到當天的效果很不錯呢! (因為完妝後就快快手送Amy上車去會場了)
 
 
她們自信的笑容, 就是我工作中最大的推動力!!! 多謝你們的信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