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變身大改造之一 靈活運用雙眼皮貼


第一次認真去做這個題目......
今次找來本身都熱愛化妝的 Terri 小姐, 感謝她容許我登出她的素顏照!


 

 
雙眼本身又大又圓的 Terri 小姐, 化起妝來, 也有判若兩人的感覺。這次是一個淡而且集中在眼部的化妝。當日連 Terri 小姐也說化妝後, 眼睛似乎大了 1.5 倍, 我覺得化妝後, 令人感覺更加精神奕奕~
 
 
 
 
 Terri 小姐想試一個型格一點的造型, 雖然頭髮比較短, 出來的效果很好喎! 當日 Terri 小姐更說我沒有將她的樣子改變了, 反而加添了一份明星氣質!!

 
 
 
 
 
 
下圖是眼部的 Close up,  Terri 小姐本身的眼睛又大又圓又有神, 而且天生的雙眼皮早就是令我流口水的級別。化妝後的眼睛更有神的秘密就是...........
 

 
 
 
 
我首次用在客人身上的雙眼皮貼。平常的我喜歡用剪刀, 在一卷膠紙將所需要的雙眼皮貼剪出來, 因早前發現自己年紀大了, 左邊的雙眼皮比數年前較鬆, 所以買了下圖的雙眼皮貼自用, 效果一流! 要知道我一起床至出門口, 時間的確太短, 再沒有時間慢慢化個靚妝啦.....(慘!)
 
已剪好的雙眼皮貼用時超方便, 只要用一個鉗子將雙眼皮貼鉗出來, 再貼在雙眼皮線上, 就可以令已有雙眼皮的眼睛, 有更明顯的雙眼皮!
 
粗的那種可以令雙眼皮與眼睛的距離加長, 營造超大眼的效果。當日Terri 小姐完妝, 有一邊眼是用粗的, 有一邊眼是用幼的, 原因是她有一邊眼睛的雙眼皮較重, 需要更大的力量將雙眼皮向上推, 才可以令兩隻眼出來的效果平均。要知道我們左右兩邊面, 看似差不多, 細心睇其實兩邊面的差別也可以很大的呢!
 
 
 
 
 
講左咁耐, 咁點為之好既雙眼皮貼呢?
 
1. 黏貼力夠及持久, 不易被眼皮推開 (唔好既雙眼皮貼, 貼耐左會移位! )
2. 啞色及不反光, 即使閉起雙眼也不易發現
3. 易上色, 可以在上面加上眼影而其顯色度要跟旁邊沒貼上雙眼皮貼的皮膚差不多
 
下圖我是用Launsol cream 狀眼影來做測試的
 
 
 
 
 
 
當用眼影不斷推疊上去, 依然顯色, 當然在雙眼皮貼的位置, 宜多加眼影顏色才會比旁邊沒貼雙眼皮貼的地方接近。另外可能我用了微距功能, 拍出來的令大家覺得雙眼皮比較明顯, 現場其實唔係咁明顯架!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