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最近之工作


之前提及過接了幾個新工作, 由於涉及Styling方面, 所以要花多點時間同客人及負責形象的朋友溝通, 今天也花了些時間跟客人及Wedding Planner開會.....期待我們的新作呀!!

工作以外, 我又花了很多時間去鑽研頭飾, 總是想配合客人婚禮或 pre-wedding相的主題去做一些獨一無二的頭飾.....其實早前Jackie & Frankie Pre-Wedding 的 post, 相中的頭飾都是我自己做的 (劣作一件,其實近看有很多做得不太好的地方架!) 材料也買了很多, 有些更是訂造的 (無錯!! 有些配件是找人手作的!) 材料已經不容易得到, 希望到時做出來的頭飾出來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另外, 黎緊會有一個粉底的博文, 大家密切留意呀! 湊女的確佔了我大部分休息時間.......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