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新西蘭WIOM? 接近母乳中的沃恩奶粉


不知不覺囡囡 Mika 已經兩歲多大了, 現在Mika 活潑好動, 學習能力超快而感到安慰! 囡囡由之前以「奶奶」為主食已經改為早晚一餐, 有時候因為扭眼訓才需要飲「奶奶」。

因為我自己由囡囡出世後都未能分泌人奶給女兒而感到少許遺憾, 一直都嘗試找貼近人奶的奶粉配方的奶粉給女兒飲用。最近有一新的奶粉品牌香港WIOM奶粉, 初初單看新西蘭WIOM以為WIOM是一個新西蘭牌子,原來WIOM是一個香港牌子,而其奶粉是來自新西蘭的。



WIOM的配方比例打正旗號接近人奶, 還有是來自所以給阿女試一試。沃恩的奶粉中的DHAARA的比例接近1:1接近母乳中兩者的比例,更利於寶寶的吸收。還有,鈣磷的比例1.6:1接近國際標準推薦比例1.5:1,接近母乳中的鈣磷比例2:1,能夠促進寶寶吸收。原來沃恩WIOM奶粉是根據Nelson text of Pediatrics》去研發, 此書為一本針對嬰幼兒發展的世界最權威兒科學著作。

我自己就十分喜歡旅行裝盒裝的包裝設計, 方便我呢種職業女性, 隨手拎一包旅行裝就可以出門口, 唔需要再慢慢量奶粉殼, 將奶粉裝入奶粉樽才可攜帶出街, 方便到極。



今次囡囡試的是沃恩WIOM奶粉成長型(3)
是專為1歲以上的小朋友而設的。                                                                                                          *售價$208() $78(旅行裝盒裝)





當然在給囡囡試飲沃恩WIOM奶粉成長型(3) 前,作為媽媽的我,一定要清楚之解成份先的。原來沃恩WIOM奶粉成長型(3) 主要是提供成長因子維他命D、鈣和磷的科學配方,希望為小朋友建立完美體格。

每一次給囡囡試新奶粉,我自己都首先試一試的。
今次試的沃恩奶粉比一般的奶粉很不相同,是完全沒有添加任何的糖份,所以對小朋友的牙齒及身體更健康。

沃恩WIOM Wisdom Dairy維他命系列嬰幼兒配方奶粉, 荷花親子中心Eugene Baby有售

香港WIOM Facebook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