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Prewedding@London & Paris

回港已經 2個星期, 依然想念在歐洲時的工作及生活..... 現在已經有一個商業工作洽談中, 希望明年初就可以再去歐洲工作一趟啦!

剛過的歐洲工作之旅其中一項就是為Cammy & Wai 拍攝 Prewedding. 我們先在倫敦大苯鐘, London Eye 及Greenwich拍攝





倫敦拍攝完畢, 各自休息一天, 我們再在巴黎的羅浮宮、鎖橋、鐵塔等地點拍攝, 攝影師 Kevin回港後一直忙忙忙, 而且我們同時要面對租約完結要搬新地方的事, 所以我都不敢追他要其他靚相住啦!


感恩是次工作之旅, 有李生與我同行, 一邊工作一邊旅遊, 感覺不錯呢! 李生還幫我拍了不少的工作照片!


在倫敦拍攝完成後, 好多謝準新娘子 Cammy帶我去 Harrods 血併~ 幫我拿了不少額外的折扣! 謝謝你!


同場加映, 李生李太的Chok Chok照片.
 謝謝 Kevin 在另一對新人相識的校園中為我們拍下此照片, 很喜歡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