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大日子婚享 - 亭亭 & 斌斌

去歐洲工作前及後, 工作都排得滿滿的, 現在已經堆積了很多的工作仍未放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會盡快 Post 出來的! 現在先分享 9月26日結婚的亭亭 & 斌斌 的靚相~

當日亭亭好精神, 仲請我食黃家秘製雞粥, 超正!

 
亭亭 & 斌斌掛著幸福的笑容~
 
 
亭亭對我十分信任, 基本上所有髮型均任我發揮, 當日就創作了圖上的掛頭, 更混合鮮花及潮掛頭飾 (Glory自家製的!) 2 個元素
 
 
兄弟姊妹們都是靚仔靚女, 而且當日都十分幫手, 可見亭亭 & 斌斌的人緣極佳
 
 
入席前採用 All-black 公主頭的造型
 
 
身為 Madam的亭亭給我的印象是一個爽朗、有型格的女生, 不過 Match In 註冊時, 我為她準備一個優雅的造型
 
 
披上白紗的亭亭真的好靚好靚
 
 
當晚誓詞中, 亭亭說了無論「逆境或逆境」,引來全場起哄, 但全場賓客都明白你的心意啦!
 
 
 
 
敬酒造型, 做回我心目中的型女 Madam!
 
 
 
送客原定是另一個髮型的, 跟亭亭商議過後, 她還是想做回自己, 選了一個All-black 放側的造型
 
當日充滿著愉快的氣氛, 好開心遇到跟自己一樣性格爽朗的客人!
 
P.S. 部分照片來源自亭亭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