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大日子婚享- Connie & Nestor

今次大日子婚享的新娘子是屬於優雅可愛型的 Connie, 化妝後的 Connie就似是 Angelababy 及江若琳的混合體!

 
當媽媽幫 Connie 穿掛時,  Connie落淚了好幾次, 幸好妝容無損. 其實我比較喜歡新娘子真情流露, 感動就落淚吧! 不要忍著忍著, 讓攝影師拍下這個感人的時刻, 之後讓我補補妝就行了~ 
 


 
 
Connie 天生就是美人胚子, 今次的掛頭就是聽了 Connie的 Idea 加以修改的款式, 加入了蝴蝶及鬢辮元素
 
今次的婚禮有一個很好的 Wedding Planner幫手策劃, Wedding Planner Belle 為新娘子準備了很多胡姬給我做頭花, 我用了這麼多胡姬, 當日仍餘下很多, 多得可以做多一個造型的頭花!
 
 
入席前就造了一個 All-Back 放側的髮型, 配以繡球花及米拿葉
除頭飾外, Connie 當日全用真鑽套飾, 圖中的黃鑽配白鑽頸鏈及耳環, 現場是超閃超攝人眼球!
 
 
Match In 就做了一個韓式的 All-Back 高髻造型, 配以閃石皇冠, 高貴優雅, 非常適合 Connie!
 
 
每一次準備 Match In, Glory 均會用心為新娘子處理每一項細節!
 
 
敬酒造型用了改良版的 Kelly 頭, 配上鬢辮, 增添少女味! 敬酒前, 與 Connie及伴娘合照~
 
 
送客則用了這個Connie 指定的造型, 配上紫色的花, 好美喔!
 
 
Connie & Nestor 安排即日派相, Glory 無論多忙都會來拍一張, 因為這些美美照片都會放在 MakeUpByGlory 新開的Workshop呢~
 
 
靚靚姊妹團的妝髮都是由 MakeUpByGlory的團隊所處理~ 非常期待當日大會攝影師拍的美美照片!
 
 
是咁的, 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當日我真的好想做 Connie的姊妹呀! 因為每位姊妹可得到新郎送贈鑽戒一隻~~~ 嘩!!! 我好羨慕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