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Crazy Studio Shooting Week - Part 2


這一次是最近最最最辛苦的拍攝, 因當日我的重感冒仍未好, 但是拍攝於很早之前已經約好, 不想因自己生病的緣故而取消, 所以幾辛苦我都要完成當日的拍攝!

 
 
一臉倦容的我.........為拍照才把口罩拿走.....其實我當日失了聲!
 
 
女兒 Mika 來了 Studio 探班!
 
 
 
 Mika 仲同 Model Lolly 打成一片, "撩" Lolly 陪她玩~~
 
 
以下是攝影師 Samson 拍的照片, 多謝你每次都幫我拍這麼多美美的照片! 先放一少部分給大家看看啦! 其實我早就想要這種感覺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