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個人化妝班之眼形調整

最近在電郵、Facebook 、Whatsapp都收到不少有關個人化妝班的查詢,多謝大家的支持!由於個人化妝班是跟學生一起夾時間上堂的,有幾班學生為了配合我的檔期,8月初就已經預約了9月的上課時間,在此感激每一位來找我學化妝的美美學生!今次想同大家分享8月份其中一班個人化妝班的課堂內容!

Cyrena 跟我完全是沒有共同朋友,想不到Cyrena在網路上看了我以往的個人化妝班資料就聯繫了我!在此要謝謝你對我的信任耶!



第一堂主要教一個基本的日妝技巧,而我會要求學生在打底、遮暇、光暗影、畫眉等都必須做到我指定的要求才會教新技巧的! 


第二堂主要教眼形調整及假眼睫毛的運用
開始時會重溫第一堂的部分要點,再針對不同學生的需要來編排眼妝的技巧


Cyrena本來的眼睛就是典型的單眼皮,只要用對了工具,如網貼、假眼睫毛的款式,配合適當的手法就能輕鬆做出大眼效果!此圖看到畫眉仍有改善空間,當日也提供改善方法予Cyrena修正


第三堂教晚妝,因為Cyrena對上一堂的眼形調整及假眼睫毛的技巧仍有一些問題,所以花了一點時間重溫一下,再教授晚妝技巧。上圖可看到Cyrena不論是畫眉、打底、遮暇等,一堂比一堂進步,作為導師的我也很有滿足感呢!

平日收到的查詢,很多人都會問可一堂時間內學晒以上三堂所有技巧,我不會答允的!!原因是不論是否平日有化妝的學生,對護膚有很多誤解的地方,就算是天天化妝上班的學生,打底方法也是錯的,很多壞習慣都不能一時三刻就可修改過來,有的要到第三堂才漸見改善呢!另外上過堂的學生就會知道,我是希望大家學完要運用出來,而不是聽完就算!這些都是我對學生的堅持及要求,望大家都能明白啦!

至於詳細的課程內容,可點入舊文連結參考,謝謝大家的支持!
查詢歡迎電郵至 glory@makeupbyglory.com 或 Whatsapp 9209 54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