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最近的工作

一般來說8月是淡季, 但是今年的8月忙過不停, 而且鼻敏感愈來愈嚴重, 耳鼻因鼻水倒流而全塞, 超級超級辛苦呀!!! 因為身體不適, 8月上旬已經有不少工作需要調動, 在此感謝各位學生、客戶的體諒, 以及行家朋友的仗義幫忙!


中華才藝小姐香港賽區的宣傳活動


Swarovski private event @ Hysan Place
謝謝著名主持史澤雅Sonia 再一次搵我為她化妝 Set 頭, 感謝 Sonia 對我的信任, 大讚我的手藝! 其實每一次跟她合作都好開心, 一來可以聽到不少最新美容護膚資訊, 另一方面 Sonia又時時提我要收足人工, 真的好開心可以認識到Sonia~


Sonia Sze - Makeup and hair by Glory Kwok


此外, 我也忙於教班, 單是8月就已經開了3班個人化妝班, 有一班更是一位素未謀面的網友, 謝謝你的信任及喜歡我的手藝, 每一個工作都為我帶來無限的滿足感!

除此之外, 淡季也有不少客人來試妝, 真心的多謝大家, 但同樣地發現了不少客人對化妝有不少誤解, 所以希望自己能夠安排一個時間打一篇文章, 講解一下試妝及髮型留意的地方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