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Studio Shooting

因工作性質不可能常常坐在電腦前面 (有就出事啦, 我一定無所事事, 而且收入一定出現問題啦....), 加上不少的工作是有藝人在內, 照片一天沒有出街, 工作照一天都不可以出來, 所以能放出來的照片有限啦, 就算這裡不常常更新, 很感謝一直來有上來看這個 Page 的朋友、客戶!


圖中的工作是我近期最滿意、最有滿足感的工作! 拍攝者是一名藝人, 感恩有機會為她化妝 Set 頭, 因她一直以來的形象是很 Fashionable, 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之前她的工作一直很留意啦!

謝謝工作的過程中她不斷讚美我的手藝! 另外, 今次的攝影師Phoebe, 行內超出名呢! 連丁子高與楊千嬅的法國婚紗照都是出自她的手筆! 能夠與這麼多勁人一起工作, 實在感到非常幸運呢!除了期待照片, 仍是期待照片出街的一天!

雖然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令我傷心失意........在此謝謝最近不斷發 Whatsapp、打電話來鼓勵我的朋友! 世界這麼大, 我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 我會加油! 多謝導演S先生早前的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