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Boxing Day

呢個12月適逢新工作室開張及聖誕節的緣故,收到好多禮物,在此多謝大家!


師傅Gip 送我的Nespresso咖啡機!


準新娘 Teresa送我的音樂盒!


準新娘 Belle 送我的粉底!


Edwin 送我的Win's Kitchen出品的薑餅人!


好朋友 Daisy送我的Market O Brownie, 用來送咖啡~
還有很多很多,不能盡錄!




我買給自己的Beauty People眼線筆套裝


還有要多謝Arte 的PR Crystal,給了我一個小小折扣,我買了這條頸鏈給自己,提醒自己要時時刻刻都要努力加油!(利申:我有付錢的!) 


而呢只「朱古力」錶,我暫時將作放在我的 Wish List之上,我好快可以買到你的,等我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