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Arte Autumn Winter 2013 Dark Allure Collection Press Presentation


http://www.my-lifestyle-news.com/2013/07/arte-aw2013-dark-allure-collection.html?m=1



難得可以在飽覽維港及港島區風景的旋轉餐廳工作, 實在令得心曠神怡, 戰鬥力 Up Up Up!

 
 
在電梯位已經可見大會活動指出牌~ 一入門就是品牌代言人楊千嬅的照片!
 
 
 
 
 
我負責為一韓籍 Model 化妝 Set 頭, 時間只得 90分鐘準備! 她說能流俐地說英語及普通話, 超勁!
 
 
 
以下的 2幅照片為大會攝影師所拍的, 好喜歡喔!
 
 
 
 Model 很有氣質, 整個過程我們都合作偷快, 我更向她偷師如何化現在最流行的韓式化妝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