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煙雨濛濛 - Prewedding

 
天氣由今個星期開始就變得煙雨濛濛,但我有客人正正選在這個星期初拍prewedding照片
起初,收到客人的電話,她十分擔心!擔心下雨不能拍出好的prewedding照,不過我就跟她說不用擔心,到時可以影出特別的效果。
 
拍攝當天,早上已經是全陰天,化好妝又在Studio拍了一些硬照,一出戶外時已經開始下毛毛細雨,攝影師臨時決定改到山頂拍......
 
 
霧氣超強,造出一個煙雨濛濛的效果!
 
電話拍出來,沒有用任何effect 直出的效果
 
 
 
以下的照片由攝影助手Sonia拍的,超美!!
 
 
 
 
 
 
 
呢對客人因為羽毛球而認識,所以他們的婚禮主題也是圍繞著羽毛球!所以我特意為新娘子造一個羽毛球的頭飾供拍照用,更得到新娘子好友們的好評!新娘子滿意,我就開心!
 
 
 
 
 
拍攝的過程中,攝影師已經給我們看到部分照片,其實大部分照顧原相直出已經可以拎出黎印油畫,所以我真係超期待呢輯照片喔!!!

 
 
 
 
 

2 則留言:

  1. 今日先留意到你個blog~~~
    1/ 中文名o個2篇好笑~
    2/ 你的各項推介好像很不錯~
    3/ 呢個頭飾真係幾好睇~
    4/ 加油曉昕老師!!!!! :)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仍然覺得自己太懶, 寫得唔係好多野, 所以仲未正式同人講呢度.....
    多謝Corinna~~
    我會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