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Neo Derm Beauty Box - May 2015

5月初就收到新一期Neo Derm Beauty Box,盒上的花花圖案很有少女感覺!



一打開就有今期皇牌產品Heliocare活肌抗氧防曬乳液XF SPF50貨裝一支另有 Heliocare活肌抗氧防曬乳液XF SPF90試用裝一支,‪‎NeoStrata Ultra Brightening Cleanser, Illuminating Serum, Pigment Controller, 全面抵禦光老化!




Heliocare活肌抗氧防曬乳液擠在手背上,上面是SPF50,下面是SPF90,兩者都非常爽身易推開!上妝前用一流呀!



今個月已經同朋友們計劃左船河、wakeboard、行山等活動啦!到時一定帶埋Heliocare活肌抗氧防曬乳液傍身!
詳情可參閱:http://goo.gl/PtMb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