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結婚週年

平日因工作的關係, 不時出席大大小小的婚宴, 新娘子和新郎經歷了不同的波折, 最後能走到結婚那一刻, 真的令人感動! 不過婚後才是一段愛情的開始....雖然說人生短短數十載, 要跟伴侶攜手走過 二、三十年實在不容易呢!


最近的兩個工作是兩對夫婦一同走過廿五及三十年的結婚週年晚宴, 囝囝囡囡都長大啦! 大家從年輕時什麼都沒有, 到現在大家都事業有成, 聚會當日更加是親朋好友都到場, 真是難得!
結婚週年工作妝容首要重點為“減齡”,控制幼紋出現外,還要令肌膚更緊緻提升,最新入手的手提RF儀真的幫了個大忙!年輕20年無難度啦!






感恩能親身見證潘生潘太珍珠婚這個重要的日子!謝謝Mandy對我的信任,很榮幸能擔任你們家庭相及週年紀念晚宴的化妝師,一個令人羡慕的一家四口,謝謝你們!



一對夫婦能夠攜手走過廿五年真的不容易!再一次行教堂係天主面前見證,儀式令人感動! 行教堂時亞馬遜白合配上低髻,感覺高貴優雅,白白的透出青青的綠,很pure!



蘇太席前放側髮型配青白色桔梗襯上湖水綠'A' 字大牌晚裝


送客用復古低髻髮型配紫藍色風順子,穿上西式旗袍,大方得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