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Exam - Media Make Up

去年1月, 剛剛生完 Mika重回工作崗位, 當時在想 "What's next?"
家庭崗位的責任完成了, 是時候為自己的事業打拼一下, 加上發生了一連串唔開心的事, 令我覺得在化妝這事兒上, 有很多不足 (當然現在也是啦, 哈哈)
除了再一次出發到台灣, 獨自一個人上課外, 好想好想接觸媒體化妝這個範疇, 展開了約一年的進修課程!

今次就是課程的最後一個考試, 其實不太捨得跟新相識的朋友分開, 難得一班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學習, 一起交流, 真是一件好開心的事! 另一方面, 我終於突破以前化妝的瓶頸! 唔知其他化妝師有無試過, 有時現場睇個妝好靚, 但一過鏡, 即係唔係唔靚喎, 但總係......總係差咁啲野咁呢?
感恩經過一年的進修, 我已經突破了這一個瓶頸啦!

考試前可以為 Model 換衫 Set 頭, 而化妝就要在一個小時內完成. 若是一般的 "靚女妝" 一小時根本就很鬆動,  Media Make Up 就是挺趕時間的呀! 因為要花時間作一個"封眉"的步驟喔!呢個步驟是一般的 "靚女妝"沒有的, 加上Media Make Up 不止要在面上化妝, 還要配合主題在面部以外加上妝容!


攝影師拍攝時, 用自己的相機偷拍了幾張



腮紅、光陰影的處理跟平時也不一樣


在此多謝 Yuki成為我的Model, 更在考試前來我公司俾我練習


每次和你合作都是開心的! 另外更要多謝 Korice 親自設計及製作的長裙! 好靚好Fashionable!

這個課程完結, 不代表我就此停步。農曆新年後, 我又會開始一個新的進修課程, 我再一次面對自己的弱點。就因為是弱項, 我更加要多花時間, 想做得更好! 今次找來一個我好仰慕的老師....我真的真的好期待上這個課堂呢! 這個就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詳情上完課再跟大家分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